梅林樹林
1.      人不能邊跑邊學,一定要待在一個地方。
2.      當你接受生命的時候,生命其實是美好的。
3.      為什麼你總需要答案,來滿足你的腦子,而不就接受事情的真相。
4.      妳現在變的夠敏銳,可以感受到別人的振動。
5.      禮物之所以成為禮物,端看被不被接受,不然,就會成為兩個人之間的負擔。

      真理之道

1.      在真理之道上打的仗是不一樣的,這個仗就是學習如何愛自己。

2.      妳開始能夠看到生命有許多不同的形式,是因為你開始看到自己內心的不同處。

3.      當你學會了接受而不期待,失望就會少的多。

沉默之堡

1.      人要在了解以後,才能真正看到一點東西。

2.      我們設下障礙,來保護我們所需的自我。然而有一天,自己給關在自造的障礙中,出不來。

3.      沉默裡所包含的東西,不只是不說話而已。

4.      只要我和別人在一起,我就只會把我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而不會把障礙放下,讓自己看看想要的隱藏是什麼。

5.      因為我了解自己,我就能瞭解妳。我們都是對方的一部分。

6.      你有感覺,因為你本來就有心,現在你開始用心,這是你本來就該做的事

知識之堡

1.      知識即為指引前路之光。

2.      你的時間是沒有止境的。

3.      如果你不愛自己,你也不能真正愛別人。

4.      唯有對自己的愛推展出去,你才能去愛別人。

5.      沒有比自知之光更美的東西了。

6.      你在你自己和你真正的感覺間,築了一道牆。

7.      真正的知識是不分類的,因為所有知識都始於同一個真理。

8.      如果野心是由心中發出來的話,由心而生的野心非常純淨,不會傷害任何人。

9.      從此刻起,我會接受所有給予我的東西。

10.  指有人在需要依賴別人來填補空虛的時候,時間才過的慢。

志勇之堡

1.      無退路時,易做決定。

真理之巔

1.      雖我擁有此宇宙,無有一物為我留,因我不可知未知,如我不願棄已知。

2.      同情使人軟弱。

3.      他為自己的生命全然負責,不管是別人給他的影響,或是形成生命的種種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