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入圍華人部落格大獎。

每當我看到過去寫的文章時,心中都有無限懷念,因為那就是一段成長的過程。2005年,在時代的潮流下,我建立了這個網站,一開始只想要分享自己的旅行經驗及採訪文章,後來越寫越多,各式各樣的題材也慢慢在部落格上出現。

我喜歡寫文章,只是因為我想要紀錄生命,並且分享別人的經驗。每個人都是這世上獨一無二的個體,每個人的故事都是與眾不同的,因此我從我的眼中,觀察到週遭的事物,再用我的文筆寫下這些文章,自己不僅學到了寶貴的一課,也將這些資料永遠的保存下來,供社會大眾參考。

這次是我第二次參加這項活動,很幸運地再次入圍年度最佳訊息觀點部落格,這項榮耀代表評審團對我的肯定,給予我高度支持,在此我要特別謝謝他們。同時我也要感謝多年來與這個網站一起成長的讀者們,謝謝你們不吝參與,並且留下寶貴的意見,希望這些文章對於你或你的朋友有更大的助益。

我會繼續創作,繼續用眼睛觀察世界,用文筆記錄生命,希望你們也是。

或許每個人都有一種命運,但那絕對是上天賜與你最棒的禮物
感恩惜福,期待當掌聲響起的時刻,我們都是人生舞台上最好的舞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