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各方朋友的回應及建議,我也在幾天過後,得到Google的回應,它的回應如下:

您好:
感謝您提供給我們的其他資訊。但是,在徹底審查過您的帳戶資料並將您的意見列入考量後,我們確定您的帳戶會對我們的廣告客戶帶來相當大的風險。 因此,我們無法重新恢復您的帳戶。感謝您的諒解。

這個回應無疑已經為這次申訴下了最後的判決。在沒有多餘的證據下(例如:IP流量,點擊來源等等),我也只能選擇接受這個結果,但我還是希望將這次事件記錄下來,希望不要有人出現跟我一樣的情況。

根據前一篇文章寫的過程,及參考網路上相關朋友的經驗後,我建議大家在決定使用Google Adsense之前,先仔細讀完這段條款聲明https://www.google.com/adsense/localized-terms 尤其以下幾點特別要注意。

您本身不應,亦不應准許或鼓勵任何第三人為以下行為:
(i)直接或間接透過任何自動、欺騙、詐騙或其它無效方法
(ii)編輯、修改、過濾、刪減或變更任何廣告、連結、廣告單元、搜尋結果或轉介按鈕中包含資訊的順序。
(iii)加訊框、最小化、移除或以其它方式禁止完整展示最終使用人點選廣告任何部分後而進入的任何網頁、任何搜尋結果網頁或任何轉介網頁。
(iv)將最終使用人導離任何廣告主網頁、搜尋結果網頁或轉介網頁。

我覺得一般人可能發生的情況只有第一點,而第一點卻是定義最模糊的地方,基本上就是由Google內部判斷,一般人很難察覺。

所以,在你要使用Google Adsense之前,請先思考兩點:

1. 是否要認真經營?
2. 是否能夠接受可能被停權的狀況?

假設兩者都是「YES」的話,那我建議將你的個人部落格走商業路線,也就是將廣告放在最上層最明顯的地方。這樣可以明顯給網友暗示說:「歡迎你來點廣告。」
這樣也可以避免所謂的無效點擊。

因為所謂的無效點擊,應該是指相同網域或相同IP重複出現太多次。如果放在明顯的地方,一般人點擊機率也會增高,那就大幅降低相同網域的比例。

如果第一個「No」第二個「Yes」的話,我建議你隨便放一個地方,然後平時不用太注意它,讓有緣人自己點擊即可。因為網站流量不大的話,賺的效益也就低很多,放在太明顯的地方,還更有可能被認為是無效點擊,因為理論上,點擊率應該在2%以下,也就是一百個人看過後,只有低於兩人會點擊。

如果第二個都是「No」的話,我建議你還是不要用Google Adsense好了,因為總是可能會發生不可預測的情況。

此外,我認為Google會記錄Gmail使用地方及時間,如果你的登入帳號和常用的Gmail一樣,那麼風險就會很大。搞不好哪些好心人在某台公共電腦上幫你點了廣告,你又不小心登入後,Google以為這是你的電腦,所以就判定無效點擊一次,那就划不來了。

所以建議另外申請一個帳號放Google Adsense,不僅可以保護自己的帳號,也可以避免未來申訴上的問題。

最後,網路上還有很多人的經驗分享,例如:酷玩意部落格的經驗,建議大家可以多參考,歸納出最好的方式,畢竟沒有人希望自己的努力會白費,預防勝於治療,多了解一點總是會有幫助的。

祝福各位都能夠順利實現自己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