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嚐過台北的周胖子餃子、明月湯包…
你是否走過香港的智慧之路、星光大道…
你是否看過北京的售票員、南鑼鼓巷…
你是否經過伊斯坦堡的聖索菲亞大教堂、藍色清真寺
你是否吃過墨西哥的jicaletas、Quesadilla
….
還有你是否聽過突尼西亞的城市SFAX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不為人知的故事,美食、景點、交通、還有許多具有當地特色的文化。走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一間傳統的餐館,延續了百年美食的風味;一座新穎的建築,象徵現代城市的興起。在新與舊間,城市的魅力,無形中深入每個人的心中。

Citiport是一個新的網站、新的平台,也是新的思維。結合在地文化及旅行觀點,從心出發,更加深入了解一座城市的特色。期待透過一個交流的平台,城市裡的故事,可以被大家發現,不同的觀點,可以被大家接受。再從這些資訊出發,重新定位屬於自己的城市,規劃屬於自己的旅行。

目前平台上已經邀請十多個國家朋友共襄盛舉,其中包括非洲肯亞、歐洲伊斯坦堡、亞洲台北、北京、香港,每個人可以分享自己的經驗,看不同城市的差異,並且體會當地文化之美。針對每張圖片,都有討論的機制,讓網友與在地人深入討論,同時可以評分,選出這座城市最有特色的照片。

Citiport誠摯的邀請各位加入,分享個人經驗,一起書寫屬於城市的故事…
                                                                  Citiport 敬邀
http://www.citipor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