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14:00 ~ 2008-05-17 15:30
主講:吳孟霖(Rick)
【主題之旅】土耳其進行曲──Rick的國際志工之旅 

Rick-台大電信研究所碩士生,樂愛旅行、寫作,目前為全職的學生。2006年暑假因AIESEC的機緣,來到土耳其擔任國際志工,和當地小朋友度過一個多月的生活,並當起背包客,結交世界各地好友,自助旅行半個國家。這段期間的經歷,有快樂、有驚奇,更有很多說不完的有趣小故事,小朋友的天真無邪、土耳其人的友善、美麗的愛琴海、壯麗的卡帕多齊亞、還有還有…他喜歡拍照、觀察週遭細微,兩個月的生活總共拍了兩萬多張照片,並將其故事寫成一本書《土耳其進行曲》,歡迎一起來體驗藍色土耳其。

關於V1492
本俱樂部是由一群熱愛旅遊與閱讀的藝文界人士,與一些想回饋社會並服務旅遊愛好者的企業人所共同組成的「非營利機構」,是一個開放空間,提供諮詢、資訊、交誼等多元的服務,讓旅遊人的夢想靠得更近!

V1492蒐集台灣各地的旅行與交通資料、國外的旅遊資訊,並擴大與旅遊族群交流 對談,以旅行資料與旅行族群的累積為方向,提供旅行愛好者一個實用、交流的空 間。不僅僅是提供旅遊書籍及網路等工具,更藉此提升自助旅遊的風氣,培養國人 國際視野與獨立自主的精神。

V1492旅行與閱讀俱樂部: V是代表著勝利 Victory,冒險Venture,願景 Vision; 1492強調的是哥倫布橫渡大西洋、用行動實現夢想的動人精神。V1492就是鼓勵所 有的年輕人,勇敢站起來、大步走出去,從新出發,開始所有的旅行與閱讀從新找 尋生命中的定義與義意。

地址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34號3樓(忠孝東路vs八德路口,彩虹3C賣場樓上)

欲知更多活動詳情,請看http://www.v1492.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