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土耳其的旅行,大概可以分成兩個段落,第一段是在伊斯坦堡教小朋友英文的日子,大約過了三十多天,基本上和上班差不多,所以平常也只能在這個城市閒逛,只有假日時才到遠處走走,第二段就是工作結束時,流浪天涯的自助旅行,二十天左右走了十幾個城市,感覺真的很新鮮。

黃線:七月下旬,我們參加了一個由AIESEC辦的活動~~卡帕多奇亞之旅,在安卡拉待了一天,並到卡帕多奇亞兩天,最後再從那邊返回伊斯坦堡,這一趟旅程風光十分壯麗,石頭、風景渾然天成,堪稱最獨特、最美麗的回憶,那邊也是我第一次認識這麼多來自不同分會、國家的研習生。

橘線:7月26日,我和我的夥伴ELMO心血來潮,前往科傑禮拜訪老朋友,並待了一個晚上,雖然行程很短,但也感受到這座小城的人情味。

藍線:八月開始,正式展開我們的旅程,我們第一站到布爾沙,待了三天後便轉往伊茲米爾,參加他們當地分會的藍色愛琴海之旅,從伊茲米爾出發,我們玩遍了整個沿岸,其中包括許多羅馬古建築、海邊風光,一整個就覺得很陽光。

粉紅線:接下來我們又回到伊茲米爾,在到白色世界棉堡及地中海城市安塔利亞,在安塔利亞真的很熱,十足的熱帶型氣候,我們跟當地分會的朋友一起遊玩,並到了附近的城市,及海灘,一望無盡的大海,正是這裡最著名的美。

綠線:最後我們從安塔利亞直接回到伊茲米爾,待了一天後,又來到了特洛依古城,並拜訪附近的小城市,在這裡就屬於鄉村了,處處都可以看到包頭巾的婦女,我們還去洗土耳其浴,及參觀割禮慶祝活動,親自體驗到土耳其人的熱情。離開小城後,我們就直接返回伊斯坦堡,結束西半部的自助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