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灣休假,有幸遇到台北的年度大事──聽障奧運,我特別到小巨蛋和台北體育場周遭拍了照,並且欣賞了桌球賽。看到奧運主場館,我很驚訝,原來台北變了這麼多,不僅建好了體育場、游泳池,附近的硬體設備也好很多,有國際級場地的感覺。





一到小巨蛋,就可以看見來自不同國家的加油團或選手,以及辛苦的志工們,正在忙東忙西,準備賽事,招呼觀眾,還有一些人用手語和選手溝通,試著解決相關問題。

我往體育場的方向走去,正好看到比賽完出來的選手和加油團,不少學生搶著和外國選手合照,有些人聽不到,還是熱情的合照,展現選手的風範。





繞了一圈後,我進入小巨蛋內,參觀正在進行的桌球賽。會場好大,和電視上看到的差很多,四張桌子正有選手在比賽,離我最近的就是中華隊和烏克蘭的女子團體組比賽,旁邊約有三百多位啦啦隊,正在為選手們加油。







我也坐下來欣賞完這場比賽,雖然最後中華隊輸了,但還是感受到一場比場的臨場和真實感。看到選手們努力練習,在聽奧時為國爭光,內心很感動。如果比賽獲勝,相信不只選手們,連在場的加油團們都會非常開心。現在已經是9月13日,比賽即將邁入尾聲,中華隊目前的成績也讓國人與有榮焉。希望他們可以再接再厲,然後開心的參加閉幕式。

永遠不要忘記「Power in Me」,用心就能改變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