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島有機會學習英文了,真是不錯的突破,希望指揮官繼續推動下去囉!

------------------------------------------------------------------------------
(軍聞社記者李岳耿馬祖五日電)馬防部為提倡終身學習,加強防區官兵外語能力,特別在梅石幹訓班舉辦「英語初級班」及「唱歌學英文社團」,主動召集有興趣學習英文的官兵,由教官於假日統一實施教學,以充實官兵學能,有效提升學習英語的興趣。

 馬防部指揮官羅際琴中將也到場勉勵與會學員專心向學,羅指揮官表示,語言好比屋子的窗口,基礎知識則為一棟大樓,語言知識愈豐富,人生視野就會更廣闊,而在全世界已形成地球村的過程中,英文是不可或缺的工具,官兵除須具備高度專業本職學能外,擁有流利的外語能力,更是未來職場必備要項。

 羅指揮官指出,學習英文的過程要下定決心,即使一開始成效不彰,日久必見成果,而在戰備訓練閒暇之餘,要學會善用零碎時間,花點心力充實自己,持之以恆,定能達到學習的預期目標。

 羅指揮官也期勉防區官兵都能踴躍參與馬防部舉辦的各項益智活動,在島休或返台休假期間,主動充實自己,提升學習風氣,以達到國防部推動「終身學習」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