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台北燈節活動又開始了,每一年幾乎都有去參觀、拍照,今年自然也不能錯過。以下先分享幾張當天拍的照片:










和以往比起來,今年兔年感覺生動活潑不少,很多人都結合兔子主題、發揮創意,做出很多精采的花燈,例如以下這張照片,大家應該可以看出兔子們在做什麼事吧!



除了兔子主題,還有一些結合時下卡通的花燈,做的唯妙唯肖,吸引很多人的目光,以下兩張是我最為驚嘆的花燈。





過元宵節不免俗要來個「猜燈謎」,這次大會特別架了一個大型舞台「省城隍廟」,出題目和民眾同樂,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 



當然,最重要的貝比主燈,絕對不能錯過



  


今年感覺充滿科幻和互動性,貝比主燈週遭有很多互動遊戲,透過投影效果,讓小朋友們玩得很開心,最後,還有最精采的主燈鐳射光秀,稍待一下,別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