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的船,靜靜的藍,那分不清的界限,天與地的思念,正是這段故事美麗的開始… 

        昨晚一夜狂歡後,大家懷著濃濃的酒意,回到了飯店,一早在工作人員無情的吼叫聲中,才意興闌珊的爬了起來,鑽出被窩,整理行李後,直接來到大廳集合。今天的行程很簡單,但也不失當地的特色,我們將在馬爾馬里斯的海上度過一天,乘著遊艇,頂著豔日,享受溫暖的日光浴,也享受這蔚藍的天空、靜謐的海洋。
        
        來到了港口,搭上了船,等不及到海邊,老外們已經將上衣脫個精光,女生穿著比基尼,直接到屋頂享受日光浴,而我們這群亞洲人,自然還是先故作觀望狀,看看哪個勇士最先出馬,大家才一起跟進,不過
那個人似乎還沒出現,大家也只是先坐著聊天。悄悄的,船離岸邊越來越遠,留在船內的人,一面聽著音樂,一面跳舞,船頂上的人,則懶洋洋的享受日光浴,十分悠哉。

        船越開越遠,風景也越來越漂亮,這條路線和昨天不同,是馬爾馬里斯海域最著名的水路,沿途上很多類似的遊艇,載滿了來自世界各國的遊客,黑頭髮、金頭髮、藍眼睛,各式各樣的人都來到這個渡假勝地,享受難得的悠閒。如詩如畫的風景,依舊令人陶醉,雖然昨夜沒有睡飽,但我還是被這些景色所吸引,忘了睏意,拿起相機猛拍,希望可以記錄下每一個美麗的時刻。
        
        約莫中午十二時,船突然停了下來,船長用流利的英文說出「
Here is our destination!!」原來我們的船停在山與海的交界處,再一點距離就可以正式出海了,此時,當地的AIESECer見狀,馬上扮起先鋒隊來,一股腦兒直接跳入海中,來不及我們反應,接二連三又有人跳下水了,他們用跳水的方式,從兩層樓高的屋頂下落,入水後開心的模樣,實在令人羨慕。

        一個、兩個、三個、…三十個,現在已經有三、四十人下水了,還沒有看到任何一位亞洲臉孔,我的心也不禁癢了起來,真希望直接拖掉衣服下水,無奈今早忘了戴泳褲,還穿了長褲,只好忍住不下水了,其他人也跟我同樣情況,於是我們拿著相機,將每一張充滿歡笑的臉孔拍下來,也算了卻了一樁心願。

        這種無拘無束的自在感覺,讓我的心情無形中也寬廣了起來,看這那群上上下下開心的人們,心中自然也感受到那一點喜悅,無盡的海,清澈透明的水,連小魚兒都來湊熱鬧,只見他們越游越遠,每游一步,魚兒又向前了一步,直到跟到岸邊,才不見了蹤影,這是一塊不受污染的地方,也是人類最後的寶貴資產,如果哪一天,天不再清,海水不再藍,那我們的世界會變得怎麼樣呢?想到這裡,我的手不自覺的又多拍了幾張照片,希望可以保留此刻的美好。

        就這樣,整個白天都在這艘船上度過,直到四點多時,船才返回到岸邊,整個旅程也正式告了一個段落,由於馬爾馬里斯和伊茲米爾還有四小時左右的路程,為了怕太晚到造成其他已經買票的人不便,工作人員隨即請大家上了車,返回我們的起點,也是終點
AIESEC Izmir辦公室。

        今天晚上是我們住宿最難找的一天,由於很多人都留在伊茲米爾,造成當地
AIESECer家中大客滿,最後好不容易,一位好心的AIESECer收留了我們,不過他們家還是住了七個人,而我的床當然也就是客廳沙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