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tiport 5月1日全新改版囉!這次Citiport也有了自己的中文名「喜地泊」!中文名是為了方便國內以及大陸網友,「喜地泊」,顧名思義,喜歡地方停泊(跟Citiport也有諧音的異曲同工之妙!)

Citiport是第一個結合旅行者與在地人觀點的「旅遊社群」網站。「在地的你」可以記錄自己喜歡的餐廳與值得留念的地方,展現屬於自己的品味;而「旅遊的你」也可以寫下旅行過程的足跡,親身體驗每個城市的生活。Citiport的另類旅遊思維,可以是對城市的感情抒發,也可以是記錄走過城市的足跡,一次飽覽「在地人」與「旅行者」的城市體驗,分享每個城市在不同筆下的輪廓,也創造出「在地旅行者」的旅行新流行。

Ciriport這次的改版後,提供更多元服務:

 城市首頁:Citiport一改旅遊者傳承旅遊經驗的傳統規章,每個城市頁面,綜合了「在地人」、「旅遊者」觀點,可以一次瀏覽、比較在地人與旅遊者的喜好,還有每個不同景點的創新玩法

 語言自動偵測翻譯工具:這項服務提供全球各地的網友,多國語言的轉檔工具,網友一旦在個人首頁,上傳了不同城市的資訊,做為個人城市收藏,其他國家的網友也能透過自動翻譯的工具,輕鬆閱讀一個城市,在地人和各國旅行者的不同觀點。而喜地泊也提供進階共同撰寫、編輯工具(wiki-like tool),如果網友對於自動翻譯出來的內容不夠「道地」,使用者也可以利用編輯工具,提高翻譯文章的閱讀性。

 「我的喜地泊」:這是個人專屬的記錄空間…「在地的我」可以分享轉角的小吃攤,或是躲在鬧區暗巷裡的黑膠唱片行,「流浪的我」想留下非洲人黑人穿著夾腳拖鞋的慵懶,喜馬拉雅一隅的壯闊。打開自己旅遊的鏡子,帶著全世界,摻著自己品味,重新認識新世界…

Citiport誠摯的邀請您來參與,分享個人經驗,一起書寫屬於城市的故事…

~~「城市」每個人的家,每個旅行者的下一站~~

Bon Voyage
~~www.citipor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