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tiport
相信很多人都擁有自己的部落格 ,記錄著自己的故事,也記錄生活中相關的故事,無論長短,都是屬於你們的回憶。每當看到部落格上面的文章時,就想起自己曾經走過的足跡,那種感覺,彷彿你的人生已經不再留白。

我也是如此,因此我常常寫文章。

Citiport的想法,也是從這裡而來,我希望建造一個平台,讓更多旅遊同好可以彼此交流,不僅跟背包客交流,也跟世界各地的人交流。讓台灣人走出去,也讓世界各地的人認識台灣。這個想法當我從土耳其回來時就已經悄悄萌芽,慢慢衍伸出今天的Citiport,也因為有眾多國外朋友的支持,讓網站初期推出時就受到不錯的迴響,慢慢長大,才有今天的成果。

過去幾個月來,我和很多朋友討論,大家也給了很多關於Citiport的建議,尤其是AIESEC的朋友,更是感同身受,大部分的人都對網站持有正面態度。經過長時間的努力,第二版網站即將正式推出,敬請有興趣的朋友拭目以待。

而在網站正式推出的同時,我想要邀請版友加入Citiport聯播,只要你對旅遊有興趣,對國際有興趣,歡迎直接跟我聯繫,告訴我你也想要加入我們。我們的部落格聯播設在Funp內,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上面的聯播貼紙,觀看現有的文章。期許更多人可以加入Citiport大家族,不僅在部落格上串連,也在我們網站上串連,讓更多人知道有一群人,正在為文化交流默默努力著。

新版Citiport下週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