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摩天輪無疑是熱門景點之一,它是現在世界上最大的摩天輪,從最高點可以鳥瞰新加坡、馬來西亞和印尼,整個港口腹地也能看得一清二楚。

我們進去摩天輪的時間是晚上七點,在三十五分鐘的旅程中,我們從地面上到最高點,從白天到黑夜,正好見證了整座城市日夜變化的交接處,以下介紹幾張拍得不錯的照片。

船隻停泊在新加坡港外


新加坡摩天大樓,天即將暗了


繁忙的尖峰時刻


夕陽和大樓


摩天輪

新加坡摩天輪剛好位於F1賽車的正上方,從上面鳥瞰,整個跑道一覽無遺,尤其夜晚亮燈後,更加覺得氣勢十足。




最後在補上一張摩天輪的整體照,讓讀者欣賞夜晚的美景。

它的顏色會不定時改變,更加顯得光彩奪目。

我介紹這個景點,主要是想介紹新加坡之「大」,在一個這麼小的土地上,當地政府建造出許多世界之最,摩天輪、夜間動物園、鳥園等等都是很有名的例子。我很佩服他們的恆心及毅力還有政府的遠見,讓一個沒有太多資源的地方,變成世界上最重要的城市之一。

前些日子我發現新加坡被選為亞洲最適合居住的城市,我在這裡也身有同感,除了地小以外,該有的生活機能都有,環境綠化很好,空氣也很乾淨,交通便捷,物價大概也和台北差不多。雖然生活上偶爾會覺得枯燥乏味,但對於前來工作或者讀書的人來說,還有很多比旅遊更重要的事,既然如此,那就很容易適應這個環境了。

我也很喜歡這裡的環境,如果有多一些台灣美食那就更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