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相信浪費不是浪漫 我相信流淚是解放
我相信沈默是退讓 我相信 都放對 是不對

我相信無知不是幸福~ 我相信戰爭是惡~毒
我相信想像力無窮 我相信 沒有夢 是不對 你懂不懂

相信無敵 相信無限 相信萬能 相信明天
我相信這個地球永遠 那麼美
相信無敵 相信無限 相信萬能 相信明天
我踏出振奮這一步 上路~開始 我傳說的旅途

我相信成敗不是註定 我相信嚴肅不叫酷
我相信智慧最珍貴 我相信 你搖頭 是不對

我相信好奇讓人進步 我相信恐懼是折磨
我相信人靠愛存活 我相信 吐口水 是不對 你懂不懂

相信無敵 相信無限 相信萬能 相信明天
我相信這個地球永遠 那麼美
相信無敵 相信無限 相信萬能 相信明天
我踏出振奮這一步 上路~開始 我傳說的旅途
林俊傑 相信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