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圍感言
        首先,很開心可以跟各位支持我的網友們分享這個喜訊,經過十五天的等待後,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選結果公佈了。在寫感言之前,還是要先謝謝這段時間提供我寶貴建議的朋友們,讓我的部落格內容可以越來越好,也謝謝來自世界各地的讀者們,希望我的文章能夠引起你們一些共鳴,進而省視自己,更加珍惜生活中的每一切。

          參加這個活動,其實也是一種偶然,我本身就很喜歡寫文章,也在雜誌社上投稿,或是做一些演講的紀錄,並將內容放在我的部落格上面,分享給沒辦法親自體驗的人。去年暑假,我去了土耳其,寫了不少旅遊文章後,從此就愛上了旅遊,這樣的主題也慢慢成為文章的大宗。在不斷的練習和嘗試中,我開始寫些不同類型的文章,甚至使用英文寫作,試著將生活中的訊息,用不同的角度思考,融會貫通後再寫成文章,如此一來,不僅可以幫助我再次審視這些觀點,也能夠和別人討論,進行筆上對話,因此,我就愛上了寫作。

         常來看我文章的朋友們都知道,我的內容很多,也很雜,從旅遊、演講、到心情隨筆,從中文、英文到日文,從原本很少人知道,到現在約有近六萬人次瀏覽,從一個國家到現在七十五個國家。這就是一個成長的過程,不僅是我的成長,也是每個在我的部落格內留下足跡的人,一點一滴的成長,謝謝你們見證了這段過程,你們的留言和回應都是我繼續寫文章的動力。我想讀者和作家本身就是一體,也是一個共生共長的關係,沒有文章,哪來讀者,沒有讀者,又哪來這些花很多心思寫成的文章呢?

        能夠入圍年度最佳訊息觀點部落格,我要感謝的人很多,但最重要的是許多曾經瀏覽過網頁的無名英雄,正如我的引言所說,「如果今天有一篇文章,能夠觸人心弦,能夠帶給讀者另一番感動,那麼,所有的努力,都已經值得....」,希望我的文章能夠帶給你們不同的啟發,也歡迎你們進入我的世界,並且探索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未來。Let's rock the world~

PS.歡迎大家留言或EMAIL給我任何週遭的小事及看完我的文章後的想法,我會很快的回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