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四館是個陪伴我四年的地方,一天之中至少都會好幾次出現在這個地方,無論讀書、上課、考試、打電腦、...幾乎每一天的生活皆可以和這裡產生一些關聯。

在仔細看這個招牌,據說這棟大樓內藏了很多珍貴的儀器,交大電機資訊發展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我們電信系位於這棟大樓的七、八、九層,平常上課會在一、二樓居多,尖峰時刻常常會等不到電梯,或許算是一個小小的特色吧!電信系辦位於八樓,是電信師生交大生活中一定會進去的地方,任何相關行政工作皆在這裡處理。系辦旁邊就是電信系圖書館,期中考前,可能還需要"搶"位子呢!

走進圖書室,猛然看到一張大大的簽名紙掛在牆上,原來這些人就是電信四十周年系慶回來的學長姐,其中不乏知名企業家,足以見到電信戲人才輩出。

不知不覺,這個地方陪伴了我四年,喜怒哀樂,多年的歡笑及淚水皆藏在這米黃色的建築下,時光流逝,但這棟建築始終屹立不搖,至少,在我的記憶中,它伴隨我成長,在電信浩瀚的世界中,默默支持著每一位奮鬥努力的人,若要說有任何割捨,我想很難,只能將其放在心中,等待著回來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