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趁著清明連續假期,和大學同學們,展開了一段難忘的拉拉山之旅,以前在學校時就常常遊山玩水,如今大家都已畢業多年,舊地重遊,並且和一群老朋友旅行,突然又有一種回到大學生的感覺。



而且,連路上的攤販都問我們,是不是一群大學生,我們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呵呵,所以索性就跟老闆回答:「已經畢業幾年了啦!」老闆露出驚訝的神情,然後說聲:「工作這麼忙,還能約到這麼多人出遊,感情真是好。」



這趟旅程,除了景點充實外,一路上還有很多有趣的事,首先我先來介紹一下花海盛開的山莊。



話說我們一個星期才決定出遊,準備訂房間時,發現很多網路上大推的民宿已經客滿,找了五間,終於找到這間「俠雲山莊」,雖然不知道會不會踩到地雷,但是想說訂了,網路上也有不少不錯評價,就衝過去了。



然而,最酷的評價是「跟著桃子走就對了!」



這是什麼奇怪指標,沒有寫自己山莊的名字,反而請客人去找桃子的圖騰,而且真的沿路都沒有任何指示牌,真的太酷了。







抵達目的地時,已是晚上七八點,當時山區全都暗了下來,只剩這棟小木屋的光影,美輪美奐,感覺好像來到國外。





內部陳設





不過,最重要的不是陳設,而是主人種植的「花海」,真的是非常漂亮,是我們一開始沒想到的,什麼景色都有,以下和大家分享。

















這張好像來到秋天,但其實是同個地方喔























站在民宿小觀景台向前望去,拉拉山美景盡收眼底,堪稱是最美麗的山谷,最遠還可以看到大霸尖山





老闆娘親切告訴我們,如果六月到拉拉山,還可以吃到民宿旁種植的水蜜桃







重點重點,民宿主人養了一隻很友善的狗,還會和人一起跳舞(很喜歡找人玩)





最後離開民宿前,大家留下一張紀念照,真的是一段相當特別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