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
是一種興趣
也是一種實際生活的體驗
更是一種自我的思考及反省。
 

對我而言
踏入文學領域
是一個巧合也是一個機緣。

從來沒有思索太多
只想要表達另一種沉澱的我
只想要在文字的領域中恣意翱翔

或許得獎是一種肯定
但最大的肯定是每位讀者發自內心的肺腑之言
我從沒想過,自己可以發揮微薄的影響力,
讓週遭的朋友感受到一點溫暖,但我想有些人體會到了

或許施比受更有福
謝謝大家給予我寫作的機會
也謝謝你們的批評與指教,得獎只是一個開始,我想我會繼續堅持下去

直到最後......

------------------------------------------------------
以上是簡短的感言啦!
哈哈!恢復到正常的我~~~
為了分享這份喜悅,凡是有回文的人
都可以得到我的一點感謝"心意"喔!(就是請客啦)
至於是什麼就期待一下吧!禮輕情意重囉!

website: 我的網誌->文學作品->讀書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