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突如其來的停電,讓交大變成一黑一白的世界

而這場停電,也改變了交大夜晚的生態,一向寂靜的校園

頓時間吵雜聲四起,大夥東張西望,紛紛離開宿舍

喇叭聲、鳴笛聲、尖叫聲畫破天際,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的宿舍停電夜



大學四年來,頭一次遇到這麼有趣的情況

宿舍裡也大致分成兩種人,一種是立即倒頭就睡,享受難得的舒服睡眠

另外一種人就立即呼朋引伴,有人約吃宵夜,有人一起去夜遊,有人打起麻將來,

有人拿著手機說不停,因為我的室友都決定先睡覺了

我就變成第三種人,一個人在交大校園內慢跑

那是一種很奇特的感覺,判若兩世,從黑暗處跑到光明處,再從光明處回到黑暗處



從十三舍開始,我看到了很多老面孔,大家都到外面閒晃,十分熱鬧

跑著跑著,來到了女二舍,這裡依然漆黑一片,但是感覺較安靜,或許女生比較安分吧

再往下跑,就來到光明的交大,感覺一如往常,路上沒有什麼人,也沒有車

最後我又沿著九舍繞了回來,結束了一圈環校慢跑



不知道怎麼的,就覺得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難得有這機會觀察兩個不同的交大

或許是另外一種獨特的經驗~~~



停電何嘗不是另外一種生活享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