抉擇是需要勇氣的
當我按下確認鍵的那一刻,心很平靜,思緒清楚,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我要的只是一個勇氣和自信
我要的是一種磨練,設想自己在陌生的國度中,周遭盡是完全不懂的語言,
那心中的無助油然而生,此刻的你該怎麼辦?

惟有適應才能改變,惟有改變才能再生

人生有害怕的事很多,但是最害怕的是自己的心
那是一種無法坦然面對的感覺
尤其是對於無形的恐懼,更加覺得難以捉摸

越是害怕,就越是不敢前進,不敢前進,你就永遠享受不到最後甜美的果實
因此,從現在起,砥礪自己,要向他人學習
一個人的流浪,也不是壞事,一個人的生活,才能夠體驗更多生命的價值
人性的光環就建立在這價值上,而我正在追尋這個價值

揚夢之旅,這是我對土耳其之行的定義
兩個月的旅程,不僅是要驗證AIESEC的真諦,更重要的是完成自己的夢想
學生時候的旅行,總是充滿著回憶及刺激,年輕的歲月如同好酒越陳越香
從現在起,船正要揚帆,我將用我的文字記錄我的歷程,再將我的歷程分享給每個人
無論這趟旅程,是苦是樂,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那將會是大學生涯中最美好回憶

用真正傲視千年的胸襟,書寫自己的今生無悔~~~
(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