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大會的籌備期共花了一年多的時間,最早追溯到2004年4月29日的總召選舉。「這真是一個很長的戰役,也是一個成長的過程!」從一個沒有任何資源的校內社團變成一個全新竹聞名的大型活動,這背後的動力只是一群學生的傻勁,明知不可為而為之,最後終於完成夢想。

整個籌備過程大概可以分成三個階段,第一是磨合期,在2004年的5月到9月這段時間,主要是招募各組組長,並且和團隊確定整個活動的架構及核心概念。那個時候正值暑假期間,大家常常要遠距離開會,有的時候還必須召集大家回學校,而且常常開個會就花掉一天了。由於大家先前沒有太多活動經驗,因此一切都從零開始,固然辛苦,但這種相互支持、砥礪的感覺,卻是一輩子都很難忘的回憶。

第二階段是招募期,也是嘗試錯誤期,大概從九月份到隔年二月,在這段期間內,大會共招募了十幾位新血,並且在2005年的寒假時期,舉辦了一個先鋒營的活動,此舉主要是希望讓新加入的成員們可以趕快進入狀況,並且對整個大會活動及核心理念有更深入的了解,以便將來專案的執行。另一方面,行銷組的成員們也開始第一次的公司聯絡,不過都沒有太大進展。

第三階段是衝刺期,從2005年3月到7月初,這段時期可謂最繁忙的時候,各組都已經進入戰鬥狀態,不僅有份內要做的事,也有跨組別的合作,而大部分的贊助金額也在這個時候入賬,大大提昇團隊的士氣。「我們已經不知道多少天沒有正常睡覺了,常常開會到兩三點,醒來後又要繼續戰鬥!」對於我們而言,這段日子最大的收穫就是朋友間互助的感情,以及完成夢想的衝勁,當每個人都堅信自己即將成功時,背後所產生的龐大動力,才是最值得回憶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