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企業家學習日

2007 至2008年,AIESEC in Taiwan 以社會企業為學習與發展主軸,並舉辦一連串的學習活動供會員學習相關知識技能,藉著AIESEC重要的年度盛事冬季全國大會的舉辦,我們希望邀請台灣與國際上具代表的社會企業、非營利組織代表,與台灣青年分享互動,使青年更了解潛力無窮的社會企業,期許喚起更多青年對社會的創意、熱情與責任。

冬季全國大會簡介
AIESEC 全國大會是本會的年度盛事,集合全台十四所學校約四百位優秀青年、國內外知名AIESEC合作企業夥伴、NGO代表、及官學界人士等,於四天三夜的議程中,進行人才培訓以及各項議題,如國際事務、社會議題、產業趨勢以及文化交流等討論,旨在培養本會會員對世界、產業、社會、領導才能有更深的認識,共同訂定本會年度計畫,以幫助更多國內青年人才建構核心職能。培養AIESEC in Taiwan的領導人。

活動時間:
2007 年1月27日 上午9:00至下午6:00

活動地點:
台北縣政府國際會議廳(臺北縣板橋市中山路1段161號)

與會人士:
共約六百人
(a) AIESEC全國十四所大學院校各校之幹部群共360名
(b) AIESEC亞太地區之幹部群共40名
(c) 對社會企業有興趣之大專院校學生與社會人士約200人(採事先報名,當場繳費)
詳細內容請洽網站 http://www.meworks.net/meworksv2a/meworks/page1.aspx?no=1251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