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血來潮,翻了一些過去大學的回憶,無意中發現了四年前在學校的廣播作品,還記得我們這組花了一學期的時間,從什麼都不會,到完成一份還算像樣的作品,那時候還真的覺得頗高興呢!而當時在錄音室錄完後,轉好的檔還留在我的電腦中,於是,我又重新聽了一遍,四年前的青澀,讓我聽了都還覺得好笑。

關於廣播的內容,其實是改編至當時很紅的一篇網路文章,名字我忘了,只記得好像是紅燈、綠燈、...,算是偏向愛情方面的故事,先聲明,那是網路虛構版,不代表本小組成員立場喔!喝喝,大家若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以下網路連結試聽,http://cmbsd.cm.nctu.edu.tw/~cm91001/track.wma  

最近和當時一起合作的夥伴聊了一下,發現大家都很有成就呢!一個在加拿大讀碩士、一個則在瑞典,在半年就可以拿到碩士學位了吧!真的是很厲害,我也要加油,希望以後有機會也可以跟他們一樣出國讀書,增廣見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