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好眠,早上九點多時才被甜蜜的鬧鐘聲叫醒,經過這一天充足的休息,起床時精神特別好,更令我們感到窩心的是,土耳其家庭的媽媽已經在為我們準備早餐了,她可是在七點多就起床,揉麵糰,烤麵包,特別為我們烹飪的傳統料理,加上番茄、小黃瓜及茶(Cay)後的早餐,感覺特別不同,加上餐後的甜點龍鬚糖(像絲狀的甜點,於是自己就命名了,跟台灣的糖看起來不同,但口感神似),真的是非常幸福呢!

        吃完早餐,跟親切的土耳其媽媽告別後,我們搭上會長的車,逛了一下市區,並在學校繞了一圈後,最後來到了位於棉堡大學的AIESEC denizli分會辦公室。Denizli也算是小城鎮,一路上主要都是住宅區,土黃色的外觀,整齊排列的建築物,顯現出新城市的生命力,而棉堡大學正是這座城市唯一的一所大學,廣大的校園,還在興建的教學大樓,正和這座城市一同成長。

        在AIESEC辦公室中,已經有兩位AIESECer在內工作了,看到我們到來,也都用最熱情的土耳其式招呼歡迎我們,左臉頰一個碰,右臉頰一個碰,全部碰玩已經過了一點時間了,在會辦中,各國的國旗,各國研習生的感想及禮物,點綴出國際化的氣息,幾台電腦擺在桌上,加上氣勢十足的會長辦公桌,專業氣息也就自然而然展現出來,這就是AIESEC。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為了招待我們這群遠方的客人,當地AIESECer特別帶我們去吃了一頓不錯的料理,像台灣沙威碼的烤肉麵包,加上一杯鹹的優酪乳,看似簡單,卻非常道地,經過一番開心聊天後,為了趕車的因素,我們不得不提早離開這所學校,趕到車站去,並和這兩天來親切招呼我們的朋友道別。

        從棉堡到安塔利亞,又是另外一個五小時,一路上景觀壯麗,感覺好像又來到卡帕多其亞,到達目的地時已經晚上八時,天色變暗,而夜燈下的車站卻更加美麗,彷彿來到了機場,高挑的建築物,加上透明的佈景,感覺就是很現代化,很高級的車站。搭上巴士的接駁車,我們朝市區前進,並和其他AIESEC研習生會合。

        好巧不巧,當我們抵達大學校門口時,其他人已經到了,並且準備出發享受一頓豐盛的晚餐,搭上順風車的我們,毫不猶豫就加入了這場飯局,和當地分會的AIESECer研習生們來到一兼具傳統及現代化的餐館,二十幾個人,坐了一長排的桌子,各國人種混在一起吃飯,感覺也很新鮮,不過初到貴寶地的我們,還是選擇加入了中文區,和原先已經熟識的台灣人、大陸人、馬來西亞人聊天,談談彼此的近況,他們幾人也變成我們在安塔利亞最好的朋友及導遊。

        今晚住在一位當地AIESECer的家,不過天氣真的太熱了,晚上我一直流汗,翻來覆去直到三、四點才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